天天开心,就是好事。。。

好好的。。。

我的每一天也要好好的。。。

今年还不错吧,应为我不想要在不开心的渡过生活。。。

除非真的弄到我很生气。。。

erm。。。

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开开心心,渡过一天,就是快乐。

还是,

开开心心,和她/他在一起。。。

还是,

开开心心,去玩去看戏。。。

还是,

开开心心得去walk。。。

我现在不会再想起不好的东西。。。

自是会想起你,还有想每一次,你看则我的眼神。。。

应为里面有很多的秘密。。。

开心一点。。。

传布都是好事。。。

^^
1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bout Mole People's.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