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这样的?

每个人也是有他自己的样。

但是为什么,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场合,就必须要换呢?

是不是应为,每个人有不一样的想法?

还是,其它的东西?

我是一个不完美的男孩,但是我希望我在每个人的心目中会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常常会跟我自己说“什么事发生,都是好事。”

其实,我是不要给我自己想太多不好的东西。

尤其是那一天的车祸。

第一,我在想则是应为人家不小心吧了。

不用再想多多了。

就是这样安慰自己。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一套。

就。。。

写到这里吧了吧。。。 明天才继续。。
1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