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

我又来写华语的post啦。

我想要学多一点华语字。

因为每个人都说中国人一定要会中文,如果不会说什么中国人呢。

现在,我还在学习。

如果有字请多多包涵。

说回我的topic.

这一年真的没有什么气氛。

有朋友说是因为人大了,也没有小孩的心情啦。

你想下,当我们小时候,我们会期待每个新年的来到。

烟花,玩鱼蟹,赌钱,拿红包还有其他的节目。 

但是,为什么到了20岁的我们就缺乏这些东西呢?

不知道啦,我只是想回到过去,小时候可以和朋友们玩。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我这是可以向前看。

我已经想好,明年一定要回去山打根和家人团圆。

因为我想每一年可以拿到他们给的红包还有和他们一起去吃团圆饭。

以上的话,我经年全都没有做到。

因为我没有回去。

我留在吉隆坡做工。

我在这里在说恭喜发财给你们。

雨天,晴天,都是好天。。。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bout Mole People's.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