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天公和焰火和唱K。。。

这是很好的一天。。。

其实我不是福建人,我是潮州人, 但是我也可以拜拜。

今天我就和朋友在家里唱卡拉ok。

很爽下,因为不用给钱,不用出去,不用浪费时间.

志豪和才佃就在选他们想要唱的歌曲.

我就在哪里上网和下载戏.

志豪,真的很投入在唱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因为那个软件有计算分的,所以他要拿到高分过才佃.

直到结束都是才佃以八十多份赢了.

哈哈...

唱唱唱到了,我们就去我家的前方看红炮还有焰火.

在同一时间,我的邻居在拜天公.

这个是福建人的传统.

他/她们会在年初九的凌晨十二点烧红炮还有拜拜.

看完了焰火志豪就回家睡眠.

我和才佃就回我家继续的上网.

今年是我第一次看人家拜天公.

我真的很想去寺庙拜拜和求神吧.

希望今晚可以去天后公拜拜.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