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口臭。

晚上了,
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如果是你,
你肯定会说睡觉。

而我就会说,
“The night are still young. Wait what oh?",
其实,晚上对我们年青人来说,
就是天堂。
晚上,等于安静,冷,没人管你,
做什么都可以(请不要误会哦)。

我为什么说到“口臭”,
刚刚,我和朋友(Helbert, Reuben, Willy)们去了夜市走走。
这个夜市最出名的小吃是“臭豆腐”。
所以,没可能那么远来到都不吃一下的吗。

废话不多说,
一句话可以形容我对臭豆腐的感觉,
就是“臭豆腐真的很够力 er xin 又臭!”

今晚,我很开心可以和你们去到那一个夜市。
谢谢(两个黄先生)。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