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这个semester我会辛苦一点.
因为我的同学们都不会做老师说给的Assignment.
还有一点,其实我不像更他一组.
但是,老师硬硬叫我更他一组.
他更本都不会读书的,你叫我怎样去教会他做Flash.
还要是这么难的东西.
你说,你说,这么办?
嗨...

既然,老师以近这样说了.
所以,当作给我自己一个挑战吧.
这是成功,不能失败.
不说了.
嗨...

晚上的时候,我和朋友去打羽毛球.
爽到,太久没打了,手有点硬硬的.
过后,我们去Bumbung吃辣死你媽.
然后,又去Asia Cafe喝茶.
我们真得很久没有一起出去喝茶了.
喝完了,我, Patrick和Helbert就回PJ.
其他的就回Sunway还有Puchong.

最后,希望,希望,再希望,真的没东西发生吧.
我明天有课,不说那么多了.
睡觉了,晚安.
谢谢.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