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Holiday)

来到星期五了
在看会去前几天的日子
我好像没做过什么东西
但就这样过去了


人长大了
也好像越来越闷,越来越不知道要干什么
读书又不是,玩电脑又不是,看电视又不是

如果回到十多岁的我
我想
因该我不会坐在家里
将闷的像一个傻瓜

所以这个星期
我就会去到Banting
和朋友"走山"
很期待也很害怕
哈哈

想知道?
就等我下一个Post吧
谢谢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bout Mole People's.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