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t Genting

星期一早上,我就去学校上课.
我也不懂老师在做什么啦.
她每一次叫我们上课,却没有教我们东西.
你说为什么,我们还要去呢?
中午的时候我和朋友去了"华人餐"那里吃午餐.
过后,我就载他们回学校啦.
然后,我就回家洗澡还有准备上云顶了.
在一点多的时候,我和Kenzor就去云顶.
在路途中,他和我就谈到很多东西.
因为很久没有和他见面和说话了.
过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就到了半山的庙里.
我就开始拍照了.
那天的天气真的很好啊.
有风有冷又爽.
真的太美了.
虽然有太阳公公,但是天气不热不冷刚刚好.
就当我朋友不留意的时候,我拍照了.
不知道怎样说,我只觉得很美.
在刚刚那几张照片上,因该你们有看到一个很高的塔.
我二十多岁了,都没有上过去.
所以,星期一我终于有机会上去看看了.
上到塔的顶楼是,
上面看下去的风景真的好美哦.
就像...
看够了,朋友和我就去买东西吃了.
那里有很多的食物给我们选.
比如,鱼,虾,菜,水果,茶叶蛋,等等.
他就选了几样好吃的食物.
吃吃吃...
走走走...
拍拍拍...
之后,是时间上去云顶载他妈妈了.
我们就回去拿车了.
上到山上的时候.
我看到很多雾在我前面飘过.
就是这样.
哈哈...太爽了...
我们就快快去找parking.
然后,就去找他妈妈.
找到了,我们就想去拍照,但是Aunt怕冷,结果没有跟我们一起啦.
我们去了Outdoor拍照.
最后,我们去了Gohtong Jaya吃晚餐.
我看见黑猫,就快快把他拍下来了.
因为,很恐怖,很可怕.
哈哈...
我吃云吞面.
他就吃板面.
然后,他就载我回家啦.
谢谢哦...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上到那一个塔.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在一次去云顶.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和朋友去那里.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拍很美的照片.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吹冷风.
等等的.


哈哈...
第一次用华语写将长的Blog.
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