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真的想问我自己想什么。
明明不可能的,
但还要想。

现在,很想做的事就是会家里休息。
Haiz
今天,会和朋友们去Cheras的夜市走走。
买我要买回去山打根的东西。
还有,和他们吃喝玩乐。
要开学了,
因该会没有时间在玩了。

这一个Sem我要拿六课。
说多也不多,
但说少也不少。
一句,
就是读好一点吧。

其实,
十天后,我就会飞会我家乡山打根那里。
不知道,会不会改变了很多呢?
有一年没回去了。
很想家哦。
爸爸妈妈,
十天后我就可以在见到你们了。

如果,我又做错了什么。
请不要骂我吧。
孩子还在成长。
很多东西还不明白。

朋友们,
我来啦。。。
可以在出去玩咯。

西马的朋友,
记得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华人新年一定会吃很吧。
胖了就不好咯。
呵呵~

哎哟,
说到这里吧。
Talk in next post bah...

Good Night and 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