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time.

几天后就是新年了.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戏院看Ah Beng The Movie: 心想事成.
是一部本土电影.
也是一部马来西亚明星和歌星的电影.
当我买戏票同时,我遇到中学朋友.
他们也是看Ah Beng, But是十一点的,我就看九点的.


之后就去看戏咯.
看完了,爸爸就问要去吃吗?
妈妈和我就说随便吧.
哈哈,每次驾车的要做决定.
所以,我们就去四里的Pasar吃消夜.


吃完了.
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雨了.
要我淋雨上车.
后就回家了.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