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Pek Hill + Saga Hill Hiking

我不知道该怎样说起.
太乱了.
朋友,都叫我去Hiking,是在Cheras的其中一个高峰.
叫做阿帕山.
她就跟我们说六点要到那里.
但是,到了实际日期,我们到了,却没看到她.
就打电话给她,那时已近七点要八点了.
竟然说去喝茶现.
Zadao!!!

<<早上时候>>
Reuben和我,四点半已近起床了.
洗澡,刷牙,洗脸...
就出发去KokMing家.
之后就载AhWoo.
然后,去到Antony Chong的家时,以为迟到了.
但是...

不说了...

Hike... Hike... Hike.... 了五个小时多啊...
累倒,我得脚快不行了.
痛吧...
后来,我们去了Antony Chong家洗澡.

上传照片.
吃Domino's Pizza.
肚子很够力Full了.
我们就一起在看戏.
但是我就没有真真的去看,因为太累了.
看完了.

最后,全部人都回家睡觉,Rest.
还有,打开电脑,开始面子书.
就这样咯...
一天又过了.


拜拜...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