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写,我只几个星期在做什么了!
就在我最忙的时候,又要做工,又要读书;因为下个星期是考试.
没办法,要读书又要找钱.
所以,就去了上一次PC Fair老板的Shop做工.
还有,这个星期就去了吉隆坡Menara Dion档哪里的电脑Technician.
第一天,跟大家都不收.
就没有太多的话,但是第二天我们就多说话了.
哈哈哈...

大家都很开心在工作,没办法咯,我要考试.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会做完怎个Project得.
嗨~

不说多了...

过了考试再说吧...
加油加油!!!
拜拜...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