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昨晚...
朋友和我就想到去麦当劳吃晚餐.
就出发去SS2的麦当劳了.
不知道干什么那里够力多车.
要我们停车在比较远的地方.
这些也不是最金点的...

最金点的是在我排队的时候.
突然有个女生在我前面喊...
够力的咯...

原来,她那不稳托盘.
在托盘上的食物都要跌了.
有一杯水以近跌了,只是没有倒出来.
幸好,有我在... 我就帮她拿起来,还有放好好咯.

这是我第一次在麦当劳于过的小姐跌的事.

慢慢来吧...
不要将赶...

完了...

谢谢...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