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这个星期里不知道是我错还是谁错还是没有错,
我终是觉得怪怪的.
不明白,不懂,也不知道怎么问.
话也说少了.
问题是...
不说这个. Erm...

我以为没事了,
但是,问题就还存在.
希望我可以问道,拿到还有知道怎样去改变.
不想再这样过下去.
感觉很不好.
在我脑理一这提醒自己.
不要想太多.
就做好自己就算了.
但是我心理就不是想象中那么坚强.
所以,不开心.
但依然我会对你笑.
因为我不想你不开心.

你我不开心的事.
情忘了吧.
我不懂自己有没有写错字.
想说对不起和原谅我吧.

我写了.
也不懂你看不看到,想要对你说.
三个字.


对不起... :'(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