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二零一三年

今年没有回家乡过年.
所以Plan了去Banting朋友家拜年.
早上起身第一件事就要和爸爸妈妈拜年,
这个是不可以免的哦.
打电话回去才知道今年山打根又过这下雨的新年.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去拜年吧.

在吉隆坡这里的天气就热死人咯,
Choi~Choi~Choi~
新年不要说死.
哈哈...

因该要说吉隆坡的天实在太好了.
我才用了四十五分钟个就到了Banting.
接着就去Kenzor的家拜年咯.
在那里我们就看电视播的新年十二生肖.
他说我要忍,做什么都要忍,因为今年我会很容易的发脾气.
我自己都觉得,因为从一月开始,我就很突然的发脾气.
现在,我什么东西都要忍!
避免再做错.
看完电视,然后就去吃了,就去志豪家拜年.

妈妈说新年必须要不可以空手去拜年.
所以我就送了一个Hamper.
很开心...
看到他们,还有还有很多的花.
之后,我们就聊天咯.
聊了很多大家也笑笑笑得不停.
新年就是要开开心心吧.
在等Mike的时候我们就打Lami.
打Lami前,全部Lami的样子都白白,
但是打Lami后,全部Lami的样子都黑黑了.
因为我们用newspaper来cover table.
由于在等Mike,我们三个就把一个一个的Lami洗澡.

等到最后Mike在我们吃饭的时候才到.
然后我们一起看电视聊天咯.
看Artist给人家玩.
哈哈... 有够力到咯.

8.30PM 电视电影就开始咯.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笑笑笑笑 笑 笑
笑 笑 笑笑笑笑笑 笑 笑
笑 笑 笑笑笑笑笑 笑 笑
笑笑     笑笑笑     笑笑
笑笑                 笑笑
笑笑笑     笑笑笑
笑笑笑笑

10.30PM 电视电影就完咯.

我就回家了.
其实我不想将快回家.
但是姐姐没带Key.
所以要回家开门...

大年初一就是这样过去...

多谢.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About Mole People's.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