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变 (Make A Difference"MAD")

手机对我来讲,
其实有极重要?
有人每日都要带这手机,
无时无刻都在看.
却有人每日都带这手机,
但是,就只有放在裤袋里没有拿出来过,
只有来电时候才拿出来接电话.

我自己往往没尝试过,
没有手机的一天.
明天,哦... 不是,是今天晚上我已经开始了.
不要看这手机,
只有重要的时候才拿电话出来看.

为什么我要这样做,
是因为,
让我自己不要想更多.
第二,对自己健康想想.
第三,我要做到没有电话的一天.

你说过,我没试过离开电话.
今天我就要尝试,没电话的一天.
是这样得.

电话在我生活其实不重要,
不过和你们聊天才是最重要得.

如果,今天要找我的话.
请你打电话给我,还是传送SMS给我都可以.

多谢...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bout Mole People's.

Pulau Ketam Day Trip (12 Nov 2016)

Hat Yai 4 days 3 night Trip (Part 1)

3 days 2 nights at Kota Kinabalu

3 days 2 nights at Langkawi 2013

Hat Yai 4 days 3 nights Trip Itinerary

Ho Chi Minh City 4 days 3 night Trip Itinerary (Part 1)

Penang Trip 2 days 1 night (Part 1)

Sandakan 4 days 3 nights Trip (Part 3)

8 Days 7 Nights Macau & Hong Kong Trip Itinerary